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苍南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 时间:2017-10-26 14:36:2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根据县政协界别委员活动周工作部署,10月25日上午,苍南县工商联组织政协委员赴钱库新安社区鉴桥村开展界别委员活动,指导帮助鉴桥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规范化建设,并送上了壹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党员活动室设备落后问题。

    活动期间,苍南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带领政协委员和村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将成为鼓舞和动员苍南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动力。委员们还围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企业家责任进行深入探讨。

    苍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诗力指出,广大苍南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德,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把企业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紧密结合起来,以企业的发展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期望。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