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文雄来苍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7-10-25 14:34:14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0月24日下午,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文雄一行来苍南龙港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龙港镇委宣传统战委员方小卫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龙港工商联主席倪法川简要介绍了龙港工商联(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并就省级“四好商会“创建及现场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之后,金瑞西、王中孝分别就县工商联近几年工作及“进企业、访商会、助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文雄充分肯定了苍南县工商联及龙港工商联(总商会)这几年的工作。他指出,县、镇工商联助企活动能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有亮点,工作载体有特色,商会发展有创新,成绩有目共睹。县、镇两级工商联要充分利用召开现场会的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四好商会创建添砖加瓦。

    他强调,县、镇两级工商联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及时梳理并解决存在问题,抓好扶贫典型宣传,做好发展环境评价工作,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最后,杨文雄结合工作实际,对工商联(商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