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
  • 省委党校董明教授来苍调研民营企业环境治理工作

  • 时间:2017-10-11 15:50:52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10月10日,董明教授来苍调研环境治理过程中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走访调研我县富康集团、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部分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瑞西,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陪同调研。

    座谈中,企业家们表示,环境保护既是企业自身健康发展的需要又是一项社会责任,作为民营企业家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始终把企业发展建立在社会和谐发展的前提下。大家建议,政府要依据顶层设计出台相关实施细则,在整治企业环保工作中,结合我县当前煤改气、微废除置、环保成本等实际情况,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忌搞一刀切;在整治过程中,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企业主环保意识,给予企业时间与空间进行整改,通过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共同努力,实现苍南可持续发展。

    董教授指出,此次来苍调研,主要是想了解我县实体企业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环境治理的一些做法、建议和实际困难,并通过自己主持的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环境治理中的企业社会责任形成机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基层声音,让省委省政府在环境治理工作方面能更好更多吸纳社情民意,促进科学决策。

    董明教授,系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政治学理论硕士生导师,MPA导师,杭州市“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组评审专家,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政治制度及比较、政企关系等方向的研究与教学,获得包括浙江省政府奖一等奖以及中央统战部、国家行政学院等10余项省部奖项。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