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苍南县工商联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 时间:2016-03-10 16:43:57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   (一)主要职能  

     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苍南县工商联主要职责是: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参与经济纠纷的调解、仲裁。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6年度苍南县工商联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及所属1个事业单位预算,具体如下:(列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苍南县工商联本级

    2

     苍南县工商联教育服务中心

    3

     

    苍南县支出经济分类明细预算表

    苍南县单位预算总表

    苍南县部门政府采购(资产配置)预算表

    苍南县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三公经费预算变动表.xls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