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理想信念教育 >> 理想信念教育 >>
  • 直属商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召开:部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 时间:2013-09-09 10:32:42 信息来源:苏雷 作者: 浏览次数:
  • 88,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渔寮度假山庄召开,与会理事就商会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畅谈收获,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

    与会期间,还举行了“企业家与中国梦”以及商会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工作座谈会,会上就“企业家与中国梦”和理想信念教育等进行交流,畅谈了各自心中的“企业梦”和“中国梦”,畅谈了心中的“理想”和“信念”。大家认为,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大家表示:要认真按照中央的部署,按照县里的要求积极开展这一活动,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会议就直属商会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会员企业要像抓企业经营与管理一样,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要像重视企业投入一样,自觉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二要发挥组织优势,充分保障教育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要加快推进商会建设,着力培养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三要注重活动成效,通过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企业亮点,促进“两个健康”,会员企业要看到苍南发展的优势,潜力和空间,充分利用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把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与提升企业文化品牌相结合。直属商会要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共圆中国梦学习活动相结合,当好会员企业家的“娘家人”,尽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开展“同心”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活动的感召力和认同度。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