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苍南县工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理想信念教育 >> 理想信念教育 >>
  •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筑“中国梦”

  • 时间:2013-09-18 03:56:40 信息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浏览次数:
  • 917上午,县工商联组织我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行150多人在县委党校参加“中国梦”主题教育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副县长徐海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诗力等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沈主持会议。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庆挺结合苍南本地实际情况,把“中国梦”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下午,浙江大学孙家良教授还为大家作《宏观经济问题与区域经济发展》讲座。经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国梦”主题内容和重大意义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将“中国梦”作为日后做人、干事的行动指南。

    胡长虹在会上指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凝聚力量、提振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水平,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成就“强企梦”,同心共圆“中国梦”,为打造“苍南梦”、建设幸福苍南作出更大贡献。

  • 苍南县工商联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202室 电话:(0577)68881760 68881763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